关于公布2021年全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12 15:56 浏览次数:

武电教发〔2021〕5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学校:

 根据省电教中心《关于举办2021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 》(甘电教函〔2021〕18号)文件精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市级竞赛工作。经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数字创作及程序设计等项目共888件作品获得市级奖项(详见附件2199件作品被推荐参加省级评选在省级竞赛中,我市数字创作、创客制作、人工智能、程序设计项目等共115件作品获奖;机器人竞技项目共8支队伍获奖(详见附件1)

 综合各县区、校组织开展活动及作品获奖情况,凉州区教育局等四家单位荣获县区优秀组织奖,民勤县东关小学所学校荣获学校优秀组织奖(详见附件3)。

 现将相关获奖情况予以公布。希望获奖的学校,师生再接再厉,继续为推动我市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1.省电教中心《关于公布2021年甘肃省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甘电教函【2021】27号).pdf

       2.2021年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市级获奖名单.pdf

       3.2021年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1年8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