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张謇杯”全国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市级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08-12 15:50 浏览次数:

武电教发20214号

(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甘肃省教育装备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张謇杯” 全国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省级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甘教装备函〔2021〕4号)2021年“张謇杯”全国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市级遴选推荐工作方案》精神,市教育局组织评审专家,对全市71件作品进行了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5件、三等奖15件。

 本次评选工作中,各县区、校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上报的作品质量较高,较好展示了我市中小学教师的专业技能,激发了教师们的创新能力。希学校结合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教师培训工作,将这些优秀自制教具应用到教育教学活动中,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2021年“张謇杯”全国中小学优秀自制教具展评活动市级评选获奖名单.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18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