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8-10 11:32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民勤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精神及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对当前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统一思想行动,落实工作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加强统一指挥调度和上下左右配合,确保防控工作衔接有力、落实有方,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务实作风、精准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战,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校园零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严格师生出行管控,积极引导师生减少外出,提倡非必要不离民;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建立师生健康状况台账,对因病缺勤的教职工和学生要密切跟踪其就诊结果和病情进展;从严做好聚集性会议、活动管控,原则上不再举办或承办各类线下大型会议、活动,确需举办的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和应急预案,强化24小时值班值守,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大日常防疫检查、环境消杀、卫生整治等力度,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防疫“三件套”,牢记“五还要”,强化校门口管理,做好物资储备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原则,强化工作措施,积极组织12-17岁及以上无禁忌症的在校学生有计划、有序地进行疫苗接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