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武威市基础教育科研成果课题集中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08 17:06 浏览次数:

武教研发〔2021〕9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

为了加强和规范武威市教育科研课题的管理,不断提高我市基础教育科研的质量和水平,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市教育局决定组织2021年基础教育科研成果课题集中鉴定工作。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鉴定范围

2017年至2019年立项的市级课题,研究工作完成后,都可申报参加结题鉴定。2017年立项的课题,如今年再不申报鉴定即做撤项处理。

二、鉴定办法

根据《武威市教育科研成果鉴定办法》开展鉴定工作。对本次通过鉴定的课题,由市教育局颁发“武威市教育科研成果鉴定证书”

三、时间安排

各县区教研部门组织当地鉴定申报工作,市直学校的鉴定申报工作由各学校组织。市教育局8月24--27日集中受理鉴定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不受理个人直接报送的鉴定材料。

四、报送要求

1.凡申报参加鉴定的课题,须填写报送《武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附件 1)纸质稿一份,并提交电子版。

2.成果材料报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分别单独装袋,贴好袋面(附件2)。原件材料由县区教育局进行真实性审查后,退还课题负责人,其余材料一律不退。

3.各县区按要求填写、报送《武威市2021年课题集中鉴定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文字版(加盖公章),材料袋学科编号与汇总学科编号一致。“其它参与成员”必须与《课题申请〃评审书》中的署名顺序相符,如有不一致,必须有相关变更批复等证明材料。

4.各县区按要求将鉴定材料纸质版、电子版集中后,统一报送到市教科所。

联系地址: 0935-2233112

附件:1.武威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doc

       2.武威市教育科研成果鉴定材料目录及装订顺序.doc

       3.武威市2021年课题集中鉴定汇总表.xls

       4.武威市2021年课题鉴定材料袋面.doc

武威市教育局

2021年7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