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21-07-05 09:39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举行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暨先进事迹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展播了74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

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宣讲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他们中,有刻苦学习、同学们心中的“学霸”,有勤思善学、参加机器人竞赛的小发明家,有热爱公益活动的小雷锋等。这群朝气勃发的好少年们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阳光向上,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蓬勃向上的亮丽风采。

发布会上,学校领导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回信精神和中国少年先锋队甘肃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勉励同学们要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以来,发展街小学广泛组织、深入发掘,推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气息、事迹生动感人的先进典型,为广大少年儿童树立了一个个可亲可敬、可感可学的身边榜样,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