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教育局关于聘任靳元等182名同志为学科教育专家特聘教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7-05 16:07 浏览次数:

武教研发〔2021〕8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教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专家和基层优秀骨干教师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强化专兼职相结合的教研员队伍建设,根据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推荐武威市教育科学学科专家、特聘教研员的通知》(武教研发〔2021〕2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教育局组织审核,并经市教育局会议研究,决定聘任靳元等32名同志为武威市教育科学学科专家,龚成栋等150名同志为武威市特聘教研员,聘期为三年(2021年7月至2024年6月)。同时确定武威第一中学等35所学校为市级教学研究基地。

希望被聘任的同志加强学习,服从管理,认真履职,切实发挥学科专家和特聘教研员的示范作用。各级各类学校要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武威市教育科学学科专家、特聘教研员管理办法(试行)》精神,为学科专家、特聘教研员的学习、培训、研究提供必要的支持,充分发挥特聘教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助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附件:1.武威市教育科学学科专家名单.pdf

                2.武威市教育局特聘教研员名单.pdf

                3.武威市市级教学研究基地.pdf

                4.武威市教育科学学科专家、特聘教研员管理办法.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1年7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