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寇永升名师工作室“同课异构”教研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7-23 14:54 浏览次数:

7月7日,寇永升名师工作室“同课异构”教研活动在民勤一中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交流研讨,充分发挥寇永升民勤工作室的带动辐射作用,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活动分示范课展示和专题讲座两部分进行。民勤职专的刘兴荣老师、民勤一中的白军晖老师、民勤四中的马维兵老师分别就文意、人物、文化为重点执教《苏武传》。山丹一中的周建华老师、景泰二中的王东新老师、张掖中学的姜兴红老师执教的是《登泰山记》。六节示范课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师生互动积极,教学效果良好。最后,江苏省南菁中学寇永升老师执教《登泰山记》示范课,并对其他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点评,他直击问题,切中要害,令人耳目一新。之后,寇老师围绕教师的备课、课堂作品、论文撰写与课题研究做了专题讲座,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分享;既有专业辅导,又有思想引领,是一场别开生面的精神大餐。

活动期间,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与专家互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回去以后要结合实际,把所学知识技能运用到课堂教学中,探究适合自身的教育教学方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