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组织干部职工赴民乐高台等地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7-23 14:47 浏览次数:

7月14至16日,民勤县教育局组织民勤一中、民勤四中负责人和局机关部分干部职工30余人赴民乐、高台等地考察学习。

一路西行,大家参观了民乐一中、高台一中的校园文化建设,了解了今年的高考情况,和两地教育部门负责人、部分学校领导就“县管校聘”和高考综合改革的推进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了他们在学校管理、社团发展、课后服务、学生心理辅导、特色培育、人才引进、项目建设、职称评聘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高台县,民勤县教育局举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向西路军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了当年西路军英勇奋战,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历史, 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大家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先辈的革命精神,赓续精神血脉,学习先进经验,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全力推动民勤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