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扎实开展2021年暑期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 2021-07-16 17:15 浏览次数:

7月15日,天祝县教科局召开2021年外出培训教师行前动员会,标志着天祝县2021年暑期教师培训正式拉开大幕。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今年暑假,天祝县教科局计划举办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英语、中学生化、心理健康、教育评价改革等17期培训班,培训教师1760名,其中:“送出去”到西安、重庆、武汉等地培训8期340名,“请进来”在县内培训9期1420名。

近年来,天祝县始终把教师培训作为提升教师队伍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大规模、有重点、全员化开展教师培训,精选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强化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质量,全面提升教师队伍能力素质。2019年以来,累积投入资金335万元,共举办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38期,培训教师6122人(次)。通过培训,更新了全县教师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提高了教师职业素养和育人水平,为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