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在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 2021-06-19 11:07 浏览次数:

6月18日,“颂歌献给党·奋进新征程”武威市市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天马剧院成功举办。

此次比赛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来自市直机关的10支代表队、1000名队员参加合唱比赛。市上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国家安全局局长,全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优秀共产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扫黑除恶先进集体代表、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及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500多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政府机关代表队、市委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税务局代表队、市卫生健康委代表队、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农业农村局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市林草局代表队、市水务局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