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铁路中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7 08:00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进全体师生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厚植家国情怀,培养学生感恩意识,端午节前夕,武威铁路中学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感恩主题教育活动。

6月10日,学校少先队各中队先后利用少先队活动课,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队会活动。全体队员通过分享端午节的来历与习俗,关于端午节的诗词与谚语以及端午节知识竞赛等活动,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了解和热爱。

6月11日,学校食堂为师生精心准备了美味的地方特色美食——油饼子卷糕,让师生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师生爱祖国,爱家乡,爱学校的情感。不少学生还特意多留了一份卷糕,准备带回家和父母一起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