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丰乐镇丰乐小学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07 10:07 浏览次数:

近日,凉州区丰乐镇丰乐小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学校精心谋划,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部署大会”,主管安全副校长宣读了学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的方案,安排部署了人员分组、演练程序、疏散路线、演练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学校校长强调了演练安全要求,各分工教师严格按照演练安排的时间节点到岗,履行职责,确保演练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伴随着急促的信号铃声,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按照演练要求,弯腰,低头,用袖子或毛巾捂着口鼻,迅速按照逃生路线有序撤离至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撤离迅速,紧张而不慌乱,共用3分12秒,效果非常好。

在消防演练结束之后,进行了灭火器使用方法的讲解和演示,活动开展增强了全校师生的防、灭火意识,提高了全校师生应对突发火灾自救能力,掌握了火灾扑救的一些基本知识,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