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5-31 10:14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又有一批优秀的发展学子,将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雏鹰展翅,搏击长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学校一年级共有78名学生光荣地加入少先队组织。

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在庄严的队旗下,少先队大队长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发展校园里,也被铭记于所有少先队员心间。

学校领导对新入队的少先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每位队员都能够铭记誓言,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为他人着想,为学校争光,为红领巾添彩,牢记红领巾的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红领巾,代代传。学校少先队大队长带领新队员们高举右拳,齐声呼号:“时刻准备着。”伴随着嘹亮的呼号声和庄严的退旗曲,发展街小学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入队仪式活动,增强了每个少先队员的自豪感,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