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十五中注重思想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 2021-05-01 08:47 浏览次数:

近年来,武威第十五中学注重思想引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的原则,狠抓学生思想道德和养成教育。

该校通过张贴宣传资料、文明班级和文明宿舍评选、教室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日常课堂教学中不断渗透、每周升旗仪式上集体背诵、主题班会讲解、各种测试考查、校园随机抽查等方式,全体师生对“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熟知会背、入脑入心。校团委组织学生在市博物馆、五凉文化博物馆、市图书馆、天马艺术剧院、武威文庙、武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系列课外研学实践活动,促使学生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在课外实践里、体现在日常生活中,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有了长足的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