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武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4-29 18:33 浏览次数:

4月27日至28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一行来武调研。副市长王雁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武威职业学院、武威六中、武威一中、甘肃省理工中专,深入学生食堂、宿舍和校史馆、实训基地等,了解了学校硬件设施、教育教学工作、教育项目建设、职业教育发展和学生学习生活等。

调研组指出,武威一中要在抓好项目争取的基础上,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期顺利推进。武威六中要继续遵循“制度规范、文化引领、科学发展”的办学思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好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引领示范作用。职业院校要强化技能训练和能力培养,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推行“定单式”培养模式,加快推进“技能甘肃”建设。

调研组强调,教育系统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校思政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办学方向、育人方向上站稳立场、增强定力,把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