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中职学校语文新课标解读及观摩研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1-04-25 17: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职业学校教学质量,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4月23日,全市中职学校语文新课标解读及观摩研讨会在凯尔曼酒店和凉州区职业中专顺利举行,来自全市中职学校132名语文教师、教研人员和高等教育出版社专家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高等教育出版社特邀专家对中职学校语文新课标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4位老师的说课展示进行了现场点评。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要求各县区教育局、各中职学校要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拓创新,乘势而为,奋力书写全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下午,参会人员到凉州区职业中专,深入一线课堂,现场观摩聆听了4位老师的优质示范课,并分组开展了评课研讨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组织有力,内容丰富,目标明确,针对性强,既有课程专家的理论指导,又有一线教师的现场说课和示范课展示,实现了专家和教师的有效互动,老师们受益匪浅,回去以后,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学深悟透新课程标准的新理念新要求,勇于实践、勇于探索,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徳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研讨会由武威市教育局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凉州区职业中专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