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离退休党员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4-25 16:50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23名老党员、老同志应邀参加座谈。通过座谈,老同志们重温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表达了由衷的自豪,对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紧紧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从小到大、由弱变强,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历程,书写了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壮丽篇章,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显著增强,国际声望、国际地位、综合实力得到空前提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的伟大创举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国人民的民族凝聚力和自豪感。

老党员、老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对武威教育事业近年来取得的进步与发展表达了感想感言。他们认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下,武威教育工作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布局调整更趋合理,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育发展更加公平,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显著提高。老同志们深感,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的全面领导,离不开党的关心支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老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老党员政治性强、群众威望高、经验丰富、熟悉党史“四个优势”,在武威教育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挥晚霞余晖作用,增添正能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武威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