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开展“红色电影观影周”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3 18:53 浏览次数:

为了增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4月20日至4月23日,武威市教育局机关依托市委党史办下发的红色资源学习包,开展了“红色电影观影周”活动。每天下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从影片中追寻革命历史,汲取前行力量。

光影流转,浓缩革命历史;时光穿梭,重现峥嵘岁月。此次“红色电影观影周”活动用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员干部接受红色熏陶,拉近党员干部与革命年代的距离,让党员干部更深刻地了解我们党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智慧,发扬革命先辈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效,努力推动武威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