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4-22 11:34 浏览次数:

4月20日,凉州区召开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对《凉州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凉州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学习,对《凉州区2021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作了解读,对进一步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并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新一轮创城工作标准更高、要求更严、任务更重,各成员单位要根据工作职责,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加强未成年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要切实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全面提升未成年人的文明素养。

会议要求,要切实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的作用,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完善未成年人关爱服务体系,加快构建统一高效的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平台和绿色通道。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协同配合,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形成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守正创新抓创建,一步一步抓推进、抓落实,确保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力争使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有效助力全市创城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