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20名优秀学生获文雅高中奖学金
发布日期: 2021-04-22 11:47 浏览次数: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武威市委了解到,在团省委的积极衔接争取下,共青团武威市委对接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在我市实施文雅高中奖学金项目,为我市320名优秀学生共发放奖学金32万元。

文雅高中奖学金项目由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捐资发起设立。在团省委的衔接、争取和指导下,由共青团武威市委和基金会共同实施,通过为欠发达地区品学兼优学生提供奖学金支持和励志演讲,旨在激励孩子们坚定读书改变命运的志向,引导文雅学子们建立“反哺家乡、传承公益”的信念。根据《武威市文雅高中奖学金项目实施方案》要求,拟奖励武威第一中学、武威第二中学、武威第六中学、武威第八中学、民勤一中、民勤四中、古浪一中、古浪三中、天祝一中、天祝二中等10所学校高一年级、高二年级在校学生各前15名或20名,共320人,奖励资金32万元。

据悉,天水文雅爱心基金会、深圳市文和至雅公益基金会自2018年以来连续4年在我市实施了文雅高中奖学金项目、武威市文雅高考(中考)奖学金项目、文雅少年成长计划项目,截至目前,累计发放奖学金、助学金315.32万元,为我市1769名学子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