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在线课堂”管理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4-19 07: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在线课堂”管理应用工作,积极探索“在线课堂”常态化教育教学模式,提高“在线课堂”教学质量。4月15日上午,民勤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全县“在线课堂”管理应用培训会,全县“在线课堂”项目学校(其中2个主讲课堂学校,5个听讲课堂学校)管理人员和学科骨干教师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在民勤实验中学“在线课堂”直播教室举行,县教育局电教馆负责人主持培训会,并介绍了我县“在线课堂”建设情况,强调了“在线课堂”在促进城乡教育公平、帮扶结对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用好“在线课堂”,抓实应用成效。

“小鱼易连”培训老师通过PPT的方式进行专题培训,他从“在线课堂”的平台功能、日常操作应用、互动录播终端、后台管理应用及云课堂的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2个主讲课堂学校的管理员进行了重点培训。

经过管理应用培训,推动了全县“在线课堂”的使用效率,更好的促进了“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发挥,最大限度地解决农村学校课程开设不齐、师资短缺的难题,促进了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