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组织观摩团赴凉州区学习借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 2021-04-19 07: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展全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思路,4月13日,古浪县教育局组织观摩团前往凉州区学习借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经验,县教育局相关股室主要负责人、部分站校园长、教师代表参加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全省民族团结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凉州区东关小学和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白塔寺就民族团结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凉州区东关小学是一所有汉、回、藏、满、东乡族等多个民族学生的学校,白塔寺是西藏纳入祖国版图的历史见证地,是民族团结进步的历史典范。观摩团通过听取汇报、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认真观摩了凉州会谈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凉州会盟”历史情节,进一步增强了全县教育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政治意识,厚植全县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