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教育局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 2021-04-19 07:40 浏览次数:

4月12日至4月16日,武威市教育局机关举办了为期5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集中收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建国伟业》,开展了两次“支部委员讲党史、党员谈心得”研讨活动,邀请思政课名师、武威十五中副校长马骁同志作了专题辅导,赴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

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读书班,在繁重的工作期间静下心来学习,潜下心来思考,收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启发、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效果,推动了教育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此次专题读书班,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脉络,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党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深思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持续改进学习方式,做到全面系统学、抓住关键重点学、联系实际用心学,在学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坚持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武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