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 2021-04-14 11:01 浏览次数:

一、报名日程安排及考试收费标准

2021年上半年NTCE面试注册报名日期为4月15-18日17时;审核确认日期为4月15-20日17时;缴费确认截止日期为4月21日24时。

NTCE面试考试费收费标准为280元/人次(依据《甘发改收费〔2017〕840号》文件)。

二、报名方式及流程

面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网报地址为(http://ntce.neea.edu.cn)方式,分为三个环节:①网上注册报名;②现场审核确认;③网上缴费确认。

三、现场审核地点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社考科(武威市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7楼711室)

四、报名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绿码”进入审核现场。现场审核工作期间,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间隔1米排队等候,切实保障自身和工作人员安全,具体防控要求按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执行。

(二)考生必须符合户籍关系、人事关系或学籍关系(在校生)其中一项在武威的属地管理要求,方可在武威考区报考。

(三)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本人携带相关证件到现场审核,签字确认,不予代办。

(四)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全科类考生、心理健康教育学科类考生、中职学段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类考生一律按兰州考区网上报名,到兰州市教育考试机构指定地点接受现场审核确认,并在兰州参加面试。以上考生填报到武威考区,不予审核通过。

(五)考生审核所需材料

1.户籍在武威考生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2.在校学生需提供身份证、学生证和在籍学习证明(样表见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名公告)。

3.户籍不在武威,但在武威工作的考生,需提供身份证、居住证、毕业证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

具体报名详情请登陆http://ntce.neea.edu.cn查询。

特此通知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