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干部职工参加2021年春季义务压沙造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4 10:47 浏览次数:

3月3日,趁着今年开春第一场雪后的有利时机,市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青山段参加2021 年春季义务压沙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压沙现场红旗飘扬,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冲锋在前,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大家严格按照《义务植树技术规程》,开挖植树穴、植苗、覆沙(土)压实、浇水,每一步都一丝不苟,精心呵护着每一株梭梭苗,种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

通过参加此次集中义务压沙造林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生态文明建设理念,也使参加义务压沙造林活动成为了市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践行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的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持不懈做好防沙治沙工作,筑牢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