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01 16:33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上午,民勤县教育局召开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央、省市县教育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

会议总结了2020年度教育工作,通报了2020年度站校班子年终考核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创城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奖励了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与各站校园签订了2021年各项教育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准确把握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为“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就今年的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坚决维护党的领导和守住意识形态阵地;二要坚守校园安全底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校日常安全监管工作;三要推动基础教育教学改革、高考综合改革、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

教育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县属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各镇教学辅导站站长、中小学校长,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