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等7部门检查天祝县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07 09:07 浏览次数:

为巩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成果,推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发展进程,落实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措施,2月3日,由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王守斌带队的省教育厅等7部门省级检查组一行5人对天祝县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熙庆和职成教科负责人一同检查,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元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新芽少儿舞蹈艺术学校、英莱特英语培训学校、致广教育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培训机构疫情防控、设施安全、收费情况、教师聘用、课程备案、亮证办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天祝县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和规范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天祝县向校外培训机构选派党建指导员时管理校外培训机构的一个机制性创新,疫情防控“五步入门法”、“15+1”疫情防控制度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操作性强、务实管用。指出天祝县教科局等7部门密切配合,组织得力,行动迅速,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规范管理”,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五有”要求和“四早”防控措施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摸排师生及家长返天、离天行动轨迹,确保学生“学校、家庭两点一线”轨迹清晰,织密织牢了疫情防控网络。

检查组就校外培训机构下一步党的建设、疫情防控、规范管理、依法依规办学、企业法人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希望天祝县再接再厉,创新工作,促进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