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8 22:19 浏览次数:

2月26日,全市教育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在武威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教育系统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行动方案和2021年全市教育系统创城工作,并对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二是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点。三是完善各类材料,及时报送信息。会议还对开展“我们的节日”等主题实践活动和测评点位创建达标建设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