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古浪县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2-25 16:03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下午,2021年古浪县教育工作会议在古浪一中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仁,县政府副县长张连科,县政协副主席刘昌盛等县上领导出席会议;全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分管负责领导受邀参会;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各站校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张连科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做好2021年全县教育工作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大会通报了2020年教育工作实绩考核情况,表彰了2020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盘点总结了2020年全县教育工作,并就2021年全县教育要点和党建等十三个专项工作、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站在新起点、锚定目标、开启新征程,不忘教育为民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誓当孺子牛、敢当拓荒牛,勇当老黄牛,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进一步提振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后发赶超,推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队伍一要总结成绩,统一思想,坚定教育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抓住重点,奋发有为,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随后,组织各站校园长签订了2021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并由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出台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请假管理暂行规定(试行)》《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技术内部等级岗位任职条件(试行)》《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检测和评价办法(试行)》《古浪县普通高中教学成绩评价细则(试行)》等文件。

古浪县教育局将坚定不移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树牢“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带着感情办教育,带着责任抓教育,主动适应教育发展的新常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新任务,上下一心,积极作为,为开创古浪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