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开展春季义务压沙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20 14:52 浏览次数:

2月19日,古浪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邸光琦带领下赴民调渠沿线五道沟开展春季义务压沙活动。

春光正好,绿意涌动。压沙活动在全体干部的热情与激情中拉开序幕,大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动作熟练、配合默契,扶犁开沟、躬身铺草、挥锹填沙,宛如正在开展一场劳动竞赛。

在全体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下,整齐有序的草方格在连绵起伏的沙丘上不断延伸,如同正在为广袤的沙漠量身定做抵御“黄龙”的战袍,让浩瀚的沙漠感受到了春天的希望与绿色的气息。

古浪教育局将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高质量完成春季义务压沙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