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系统举行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补选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2-18 15:36 浏览次数:

因县教育系统工会委员会成员职务岗位调整变化,经县教育局党组报请县总工会批准,古浪县教育系统工会委员会补选会于2021年1月11日举行。

来自教育局机关和县直学校的72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投票补选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经费委员会委员1名,协商产生女职工委员会委员1名。随后,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选举闫万德为县教育系统工会主席,马海山为县教育系统工会经费委员会主任。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和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尽职尽责服务好、引领好、教育好职工,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开启新征程、建功十四五。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全面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全教育系统工会组织,发挥好工会在引领和服务教职工中的中坚力量,营造温馨和谐的职工之家,凝聚教育系统发展合力,做好新时期教育教学工作和工会工作奠定了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