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市“希沃杯”中小学教师电子白板教学现场公开课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02-18 16:49 浏览次数:

武电教发〔2021〕2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

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按照“以赛促培,以赛促用”工作思路,市教育局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甘肃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竞赛活动的通知》(甘教师〔2020〕16号)精神,组织开展了全市“希沃杯”中小学教师电子白板教学现场公开课大赛活动,现将大赛活动情况通报如下:

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共在省智慧教育云平台上传课例611节,经学校初审,县区复审,全市共有143件作品参加市级评审。市教育局聘请了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以及教研和电教方面的专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评审分五个评审小组进行。经过评审,评审委员会最终认定93名教师获一等奖,50名教师获二等奖。同时,选拔各评审小组成绩优异的75名教师,进行了现场说课比赛,最终推荐65名教师参加省级竞赛。

本次大赛的举行,促进了电子白板教学实践的研究和广泛应用,进一步提高了我市教师应用现代技术的能力和信息化环境中的教学水平。希望各县区、市直中小学校把本次活动的开展作为推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并有效运用的良好契机,激励广大教师不断提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附件:2020年全市“希沃杯”中小学教师电子白板教学现场公开课大赛获奖名单.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1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