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十八中扎实开展信息化2.0全员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2-30 09: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整体提升全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2.0水平,推进学校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近日,武威十八中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切实抓好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精神,在认真抓教师教育信息化2.0理论培训的同时,组织教师认真开展“互联网+教育”环境下的说课、研课、磨课、网上集体备课教研活动,在此基础上,开展了“优质课评选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大赛”实践应用活动,全面对教师进行教育信息化2.0应用能力的培训。

武威十八中举办的以“优质课评选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大赛”为主题的实践应用活动共有13门学科,106名教师同台竞技,最终32名老师脱颖而出,参加了决赛评选。经过参评教师紧张激烈的角逐,有4名教师获得校级一等奖,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10名教师获得三等奖,11名教师获得优秀奖。

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全员培训是我市今明两年“国培计划”重中之重的任务。教师信息化2.0整体培训分“理论培训”和“实践应用培训”两部分。通过全员教师信息技术2.0应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化综合素养,通过教师教育信息技术与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育模式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武威十八中在教师信息化2.0实践应用培训活动中,各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准备,认真备课,精心设计,呈现出不同的精彩。无论是语文的听、说、读、写,还是数学的看、想、说、算;无论是体育的跑、跳、投、举,还是音乐的视、唱、弹、演;每一堂课都有不一样的风采。上课、听课、评课有条不紊地展开。本次教师信息化2.0培训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学校青年教师迅速成长,为提升新高考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效益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