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12-28 10:05 浏览次数:

武电教发〔2021〕9 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

为大力推进“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建设与应用工作,不断提升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育信息化 2.0 水平,促进教育理念、教学方式、教学模式的变革,我局下发了《武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1 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评选活动的通知》。各县(区)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校、教师参赛,经学校报送、县区初评、市级复评,评选出 2021 年优秀学校网络空间 5 个、优秀教师网络空间 135 个,现予以通报表彰,表彰名单见附件 1、附件 2。

希望受表彰的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和教师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网络学习空间覆盖率,网络空间要覆盖所有教师和学生。学校要通过网络学习空间构建泛在学习环境,开展教学评估,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和智力资源供给,创新服务模式,评价教师教学过程、课程建设与应用水平。教师要通过网络空间积极开展集体备课、网络教研、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开展差异性和个性化教学与指导、记录学生学习过程,开展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进行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在疫情期间,利用网络学习空间有序开展安全、阅读、德育、体育、心理、美育为主的“停课不停学”主题教育活动。学生要利用网络学习空间积极进行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

附件:1.武威市2021年优秀学校网络空间获奖名单.docx

          2.武威市2021年优秀教师网络空间获奖名单.pdf

          原文下载.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1 年 12 月 27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