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洪祥镇九年制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1-04 10:10 浏览次数:

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凉州区洪祥镇九年制学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从11月1日开始,全校学生停课在家里进行线上学习,学校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将国家课程学习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有效结合,确保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为了让孩子们的学习不受影响,10月30日下午,学校专门召开了全校教师钉钉视频会议,学校第一时间对线上教学做了详细的安排与要求。要求全学科教师积极参在线授课,在线答疑,在线批改作业,确保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班班主任对每节课学生学习的参与率进行实时统计,对学生提交学业情况详细登记与梳理,各科教师对有问题的学生进行个别辅导。每个人都尽心、精心、细心,耐心工作,向线上教学要质量。

学校还通过钉钉群和微信群下发了《洪祥镇九年制学校线上学习致全体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说明本次停课和线上教学的原因,并引导全校学生家长给孩子制定科学合理在家的学习生活制度:按照正常作息,每天认真参加线上学习,阅读书籍,进行体育锻炼,学做家务,开展亲子游戏、亲子阅读等活动。让孩子们枯燥乏味的居家抗疫生活多一些温馨和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