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召开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09:53 浏览次数:

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和实效性,11月2日,民勤县教育局召开由城区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育局党组成员和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振国主持,城区部分幼儿园园长、副园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对中小学线上教学的部署和要求;传达了县委书记李万权,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连科视察调研城区部分中小学线上教学的指示精神和指导意见;通报了学校线上教学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督查情况;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作了线上教学工作培训。与会中小学校长和分管副校长汇报了本校开展线上教学资源运用、具体做法、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做好全县中小学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肯定了各学校线上教学好的做法,指出了不同学校认识上存在的偏差。要求各站校要凝聚思想共识,在统筹各项工作前提下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学校要组建线上教学团队,遵循“统一组织、高效开展”“分层推进、自主设计”“创新实用、解疑释惑”“注重预习、强化阅读”“兜住底线、关注特殊”等原则,精准设计教学方案和计划,精选作业内容,把控好作业总量;要建立“1+1”关爱帮扶机制,切实解决好农村偏远地方网络信号差、老人监管学生、持有老人机等特殊群体学生的生活、学习和心理疏导关爱帮扶工作,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落地见效,确保特殊群体学生“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