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召开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11-30 11:44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凉州区教育局在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区五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工作作深入安排和部署。会议由凉州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万栋同志主持,区教育党组成员,全区各镇中心学校及九年制学校、区直学校、幼儿园、民办学校校(园)长、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传达学习了凉州区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区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青少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五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和明年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新时代凉州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对标对表,结合实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部署贯彻到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要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有力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会议要求,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突出学习的实效性,找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五次党代会精神与教育工作的结合点,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双减”工作落实,从严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持之以恒筑牢校园安全堡垒,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加强舆情防范管理,切实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在“提质增效”中守正创新、克难前行,在“高质量发展”中强化担当、争先进位,积极营造人心思进、人心思干、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凉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