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集中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23 15:21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古浪县教育局召开局机关干部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古浪县第十五次代表会议、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古浪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邸光琦主持。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古浪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古浪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古浪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乘势而上,开启古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高举旗帜、催人奋进的大会,团结一心、开拓创新的大会,求真务实、面向未来的大会。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体会过去五年古浪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未来五年古浪发展的宏伟蓝图,特别是要结合古浪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倍加珍惜已经形成的发展态势,倍加珍视历史提供的难得机遇,倍加珍重政通人和的大好局面,不断砥砺教育为民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古浪教育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系统必须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把解放思想作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满意度,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