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系统组织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19 10:0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至15日,古浪县教育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邸光琦主持。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揭示,是伟大建党精神强大正能量的生动昭示,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有力宣示,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和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宣讲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全县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以学促用、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古浪教育后发赶超、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牢记教育为民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以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姿态书写教育“奋进之笔”,谱写好古浪教育创新发展的崭新篇章。

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城区学校主要负责人、各责任区督学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