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教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1-11-19 10:04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凉州区教育局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会。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深刻分析了“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重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享了学习的感悟和启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青少年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谱写凉州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