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上督查我市“技能甘肃”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0-21 10:0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技能甘肃”省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督查组组长李子明带领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技能甘肃”工作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副市长柳生坠主持汇报会。

督查中,督查组听取了相关汇报并指出,打造“技能甘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和甘肃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和建设技能型社会的重要举措,武威市各级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技能型社会建设为目标,统筹协调相关部门,从制度创新、政策供给、投入力度、弘扬工匠精神等方面,不断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加强技术技能培训力度,为打造“技能甘肃”培养造就大批合格的职业技术技能人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举措、改进工作、推动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有效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打造“技能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

汇报会后,督查组还对凉州区、武威职业学院、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