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第十中学构建家校教育网络体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布日期: 2021-10-14 17:29 浏览次数:

近年来,武威第十中学积极发挥“家校共建”桥梁作用,全力推进班主任“家访制”,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成立“家长委员会”,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教育、师德建设、家校共建工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

该校通过将“家访”制度化,把学校教育延伸到家庭教育,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任课老师的教育状态,正确看待、评价老师。同时,成立“家长委员会”,有效分担了学校教育难以承受的压力,有效疏通了家校关系,真正形成了家校教育的合力,助力学校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成立“家长学校”,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交流家庭教育的方法。开展班主任论坛,分享家访工作的成功经验,有效转变了班主任对差生的教育理念,改变了对差生的教育态度,促使师生关系更加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