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城关第一小学育文明之花 创文明校园
发布日期: 2021-10-14 17:27 浏览次数:

近年来,古浪县城关第一小学不断推进内涵发展,多举措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素质,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该校细化完善规章制度,形成规范公正的制度体系,构建“奖优促后”的激励机制,评先评优工作注重过程监管,坚持数据详实,做到评价精准。活动安排做到提前到位,规则先行,细化每一个步骤,靠实每一个环节,坚持把每一项工作都做成精品。在教学研讨中,引导教师放下包袱,敢于直面问题,切准短板,从而达到助推、改进和解惑的目的。

同时,规范上课、备课要求,优化教学步骤,改革教学模式,打造精品课堂。实施“岗位研修+外派学习+技能过关+结对帮扶”的培养模式,打造精品师资队伍,结合学生发展需求,研发“人文、心理、学科、文体”等系列精品课程,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坚持人本办学理念,追求特色发展,组建了学科类、体艺类、科技类等24个社团,满足了学生发展需求。利用国旗下演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教等活动,让师生体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严谨的治学风格,接力传承,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