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市第四届学前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38 浏览次数: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幼儿园:

按照《关于组织全市学前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精神(武教教发【2020】3号),经过各级教育部门的精心组织,扎实工作,全市第四届学前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作已圆满结束。各县区教育局和市实验幼儿园共推荐131名幼儿教师参加了市级决赛,其中41人获一等奖、39人获二等奖、51人获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这次活动为全市幼儿教师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提高的平台,对促进我市城乡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引领幼儿园各项工作上台阶、上等级发挥了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各县区教育局、市直幼儿园认真总结活动中取得的成功经验,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强化幼儿教师准入和培训机制,引领幼儿教师强技能、提素质、促成长,大兴教学研究之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带动本园、本区域幼教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广大幼儿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为全面提高我市幼儿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附件:武威市第四届学前教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教师名单.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