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康宁镇九年制学校开展假期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1-15 10:14 浏览次数:

1月8日康宁镇九年制学校利用本学期学生最后一天到校的时间以班为单位扎实开展了假期教育系列讲座。旨在为学生的假期学习、安全、文明做正确指南。

学校要求各班班主任组织所有任课教师参加假期教育活动,分别就学习教育、各类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等开展讲座,时长40分钟,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学生们在假期生活开启前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洗礼。

本次假期教育系列讲座,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上下统一思想,安排授课教师做了认真的准备,各种PPT、视频、图片多元化,内涵丰富。教育讲座既是对老师们前期备课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老师们教育培训能力的一次练兵。假期教育系列讲座,为康宁镇九年制学校建设一支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打造一批内容准确、思想深邃、形式活泼的优质教学资源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育善始善终时时处处,教育因势利导精准施教;安全重于泰山,安全警钟长鸣。全校师生在本次假期教育系列讲座中接受了假期学习教育、各类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学校关注和关爱每一位学生的每一分钟成长,很好的为学生的假期教育延续性发展设立了风向标,切实把学习、安全、文明紧密结合起来,进而帮助学生持续成长,不断矫正人生航向,练就新的本领。活动意义深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