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
信息来源: 电教馆 武威职业学院 武 作者:发布员 发布日期: 2020-09-17 16:52 浏览次数:

为提高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弘扬网上正能量,大力培育“校园好网民”,9月15日,由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主办,武威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市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武威职业学院举行。

活动当天,武威职业学院通过举办网络安全宣传讲座,播放网络安全公开课,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全校师生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引导师生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秩序,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市各中小学还将举办组织学生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主题日活动的开展,将多视角、全方位提升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也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