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2-09 09:55 浏览次数:

根据省招委会印发的《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现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进入考点、考场须提供以下材料:一是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二是在有效期内且显示“绿色码:请通行”字样的“健康码”截图A4纸打印件(须本人签字,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三是《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打印件(须本人签字,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四是《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低于37.3℃,须本人签字,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五是考前14天内从境外、非低风险地区、疫情重点地区来甘、返甘考生,在进入考点时须提交由省内疾控机构或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考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本人签字,首场考试时提交即可)。体温异常的,需转入观察区。

二、除查验身份时考生可以摘下口罩,其他时段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

附件:1.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pdf

          2.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pdf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1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