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组织开展市级信息化示范校县级预评估
发布日期: 2020-11-05 09: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县级信息化2.0纵深发展,在全县范围内创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的具有引领作用的信息化示范学校。经县教育局督促、学校申请,11月2日至3日,县教育局组织成立县级专家评估团对我县古浪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县职教中心、阳光初中、大靖镇中、黑松驿九年一贯制学校、定宁中心小学、绿洲小学、春蕾小学等十三所城乡中小学进行市级信息化示范校县级预评估,同时对城关一小、古浪六中两所市级信息化示范校进行回头看。

评估分两组进行,评估组通过听取报告、实地察看、查阅档案、座谈交流和师生问卷等多种方式开展评估,期间评估组对学校特色亮点进行了肯定,并对信息化设备建管配用进行了精准指导。为进一步迎接市级评估验收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