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推进“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示范区创建相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电教馆 发布日期: 2020-11-05 15:41 浏览次数:

武电教函〔2020〕8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属幼儿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家庭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升幼儿园教师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有效提高“家园共育”工作实效,切实促进“家园共育”工作的专业化、常态化、系统化,进一步推进“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示范区创建工作,市教育局决定召开我市全国“家园共育”数字化项目中期总结报告会议,会议结束后项目组工作人员将入园进行指导,具体通知如下:

一、召开中期总结报告会议

会议时间:11月10日上午8:30-11:30(8:00准时报到)

会议地点:市实验幼儿园会议室

参会人员:各县区电教馆及学前教育工作负责人、项目幼儿园园长、市、县区直属幼儿园园长,各县区乡镇中心幼儿园园长代表各2人,凉州区民办幼儿园园长代表4人,民勤县、古浪县、天祝县民办幼儿园园长代表各1人。

防疫要求:会议期间口罩自备,体温超过37.3℃,不得进入会场。

二、项目组入园入校培训指导

11月10日下午--11月12日,项目组工作人员深入各试点园组织教师培训,对教师平台应用出现的疑问做到及时解答,对幼儿园出现的技术问题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各单位要认真组织教师全员参训,不得无故缺席。

三、工作要求

各县区教育(科)局及试点幼儿园要以“引领家教改革打造家教特区”为着力点,秉持“让每个家庭都成功”的愿景,充分认识到此次国家级家园共育数字化试验区的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家庭教育整体水平的重要意义。各项目园要利用本次机会,做好本园“家园共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筛查、整理和培训学习,确保本次指导工作的实效。


附件:入园培训指导日程安排.pdf


武威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