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12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初审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1-30 09:57 浏览次数:

各县区自考办、相关考生:

2020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初审工作于12月2日至12月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0年12月2日至12月4日

二、办理地点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711室(新城区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七楼)

请各县区自考办通知有关考生、并希望各位考生相互转告,按时前来进行初审,过期不再受理。

三、工作要求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我市自学考试考生申请办理毕业证书初审时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

(一)学完该专业考试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含实践性环节考核、本科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并取得合格成绩,方可申请办理毕业证书。

(二)毕业证初审工作期间,考生要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切实保障自身和工作人员安全。

(三)考生申请办理毕业初审时,须出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第二代身份证,如果考生提供办证的身份信息与我省自学考试信息管理平台身份信不符,不能办理毕业证书。考生个人基本信息变更,需经我市自考办与省考试院提前联系办理,毕业生资格审查期间不再办理。

(四)申请专科毕业的考生,需提供本人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签字)、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本人签字);凡具备独立本科段毕业条件的考生,申请本科毕业时,需提供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本人签字)、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本人签字)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本人签字)。若有等级证书顶替课程的考生,须提供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签字)。

(五)刑满释放人员办理毕业证书必须提交《出狱证明》,并上交复印件(本人签字)。

(六)毕业证书办理须考生本人现场签字确认,不予代办。

(七)毕业证书一经学信网注册成功后,毕业生信息不可更改。按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暂行规定》(教学〔2001〕4号)相关要求,考生因办证核对信息有误,造成毕业证书电子注册信息错误而影响其就业或造成其他后果的,责任自负。

(八)毕业证书和学籍档案(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批登记表)只发放一次,遗失不再补发,请考生妥善保管。

(九)考生档案材料审查通过、毕业信息电子注册成功后,毕业证书及审批表在3个月后由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到武威市教育考试院确认领取。


特此通知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